有时候,会希望什么都没变,可是。。我知道,这是不可能的。。变的是我。。那个曾经想要永远跟你在一起的我。。我想。。我是一个不懂爱的人。。经过了那么多,我才真的知道我不曾爱过任何人,我爱的真正是自己。。我想。。也许一辈子都孤身一人也未尝不是件好事。。我想,我现在需要的是学习如何享受孤独。。
你的在乎,让我真的喘不过气来。。或许,你该去找一个一样在乎你的人吧。。可有的时候我却发现你其实根本不愿意为我付出。。罢了。。我本就不是愿意为别人付出的人。。有时候不是我不愿意付出。。而是我找不到那个让我愿意付出一切的人罢了。。
若回到当初,我想。。我的选择会不一样。。长大了,才知道当初的自己有多傻,多愚蠢。。发生了太多事。。相处间的摩擦和意见的相左都让我们离彼此越来越远了。。只是不知道时间什么时候才到。。或许到时候只会平平淡淡地结束这一切吧。。或许。。我们在未来的计划当中根本没有过彼此吧。。也好。。不要太难受也好。。
若这一天来到,希望我们都已经准备好。。希望,未来的自由人生会更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