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对这对年龄相隔了12年的情侣表示不赞同也不看好。。。甚至还有人说他们只是为了提高知名度,炒作新闻。。。
但我并不认为这样。。。而且我很祝福他们。。。他们相识4年,相爱接近1年,当中的酸甜苦辣只有他们自己能够体会。。。没人知道他们究竟经过多少的困难才在一起,既然这样,你们有什么资格去批评别人的感情呢??
难道12岁的小女生真的不懂什么是爱情??现在的小孩早发育,早熟。。。这个年龄找到一个真心爱的人不行吗??12岁又怎么了??没谈恋爱的权利吗??就因为只有12岁所以就不能拥有爱情吗??告诉你。。。这种爱情比任何人的还来得纯洁。。。她能在这个年纪就以身相许,海誓山盟,答应满16岁时就嫁给她心爱的人。。。你们行吗??
接下来。。。爱上比自己小12年的女生又怎么了??得罪你了吗??还说什么要告他拐带孩童之类的。。。拜托!!这女生总是会长大的啊。。。如果今天是个24岁的女生和一个36岁的男人谈恋爱的话你们就不会这么说啦。。。其实只要他们相处得开心,幸福就行啦。。。你们管那么多干嘛??缘分来了就怎么当也挡不住啊。。。要怪的话就只能怪那缘分来早了12年啊!!!而且。。。不并不觉得12岁的女生和24岁的男人谈恋爱会有什么问题。。。他们本身都那么开心,没有因为年龄的差距,而思想不一致,你们又替他们担心什么叻??
我真的很忠心的祝福张木易和miki。。。希望他们能成功撑过这四年,4年后能手牵手步入礼堂。。。希望能有情人终成眷属。。。让我相信这世界还存在着真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