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到水窮處 坐看雲起時
music
2012年9月6日 星期四
情
问世间情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许。。。
有时候,虽然痛苦,但到放手的时候不放手的话会受伤的。。。
我不想爱得那么苦痛。。。
多情有什么不好??
至少不那么认真,不会受伤。。。
曾经很认真很努力地爱过,但换来的只有痛苦。。。
既然这样,就让别人用情先吧。。。
让决定权掌握在我手中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