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9月8日,星期六。。。由于今天学校补课,所以我没去。。。
可是我又没通知van车uncle不用来载我,所以他七早八早就来到我家门口horn。。。
他第一次horn完走了,后来他载完人之后又来到我家horn。。。还蛮有心的。。。还我觉得有点内疚故意不通知他呢。。。呵呵。。。其实。。。我不通知他也有原因的。。。就因为懒惰,不想浪费电话钱,也报复他上次让我等了一个小时半,但没有来载我,害我得自己走路回家。。。
由于被van车uncle的horn吵醒了,所以今天我很早就起身了。。。起身之后当然是刷牙,洗脸,吃早餐的啦。。。之后我就帮妈咪抹电脑,printer和电脑桌。。。这样就用了一个小时。。。抹了出来的水。。。实在是。。。wow!!!黑到像kopi酱。。。喝下去应该会马上吐白沫死掉。。。
之后呢。。。就载弟弟去aunty家。。。今天aunty加本来9点就没电了的。。。可是我们11点去到时还有电呢。。。妈咪就问aunty咯。。。哪知。。。一问出口就马上没电了。。。我就说她乌鸦嘴。。。哈哈哈!!!今天驾车还好。。。就还是有些没头脑的人把车放在路边还放到很出。。。还有很多放在转角=.=。。。
回家之后我就继续去抹电视机。。。也抹了好久。。。我爸爸真的很没有脑!!!看了的DVD也不会放回原位。。。要是我或者我妈咪这样的话早就被他骂到臭头了!!!实在是个无理取闹,莫名其妙的人!!!>.<。。。之后就是吃午餐。。。
吃完午餐之后,妈咪就出去做工了。。。我就去上facebook^^。。。没想到竟然遇到阿仁。。。他也是没去上课。。。在家里上网。。。我跟他聊了几句。。。不知道是我多心吗??我总觉得他对着我很沉默寡闻。。。跟我说的话总是很少。。。
后来爸爸就回来吃午餐了。。。吃完了当然是等我帮他洗碗啦!!!每天都酱。。。都10年了。。。早就该习惯了的事情,做起来却很不甘心。。。因为他在我心目中无法让我尊重。。。就算不孝也没办法。。。他太不值得我尊重了。。。随着年龄的成长,我跟他的距离就越来越远。。。心也越来越抗拒他。。。现在他对我来说只是不得不每天想见的住在同一个屋檐下的人。。。我也不想有这种想法。。。但事实就是他做太多的事情让我厌恶了。。。
他出去做工之后,我终于能偷闲。。。我一边看戏,一边把番薯叶。。。拔到指甲青青。。。呵呵^^。。。后来突然打大雷。。。没办法咯。。。只好把电视机关掉,然后扫地抹地咯=.=。。。地上还蛮肮脏的说。。。哈哈。。。做完事后,流了满身汗,于是就去舒舒服服地冲凉了^^。。。
然后就去煮晚餐咯。。。煮到一半的时候爸爸就放工回来了。。。然后就折衣,吃饭咯。。。后来弟弟回来了。。。我就把看到一半的戏丢在一边跟爸爸一起顾他咯。。。就为了一支如意油被他骂!!!>.<!!!我是做错什么了!!!我只是问他如意油在那里而已啊!!!没错,是我自己忘了我把如意油放回原位了。。。这样也不用发那么大脾气吧!!!我做了整天的家务,那么累,难免会忘东忘西啊!!!啊你自己也不是每天都酱!!!又不见我骂你!!!有时候你自己东西不懂放到哪里去了还跑来骂我我已经没有跟你计较了。。。这一刻,我怒了!!!我直接走出房间,戴上耳机,逍遥地听音乐。。。管你去忙,管你去头痛,管你去不耐烦!!!有本事你就去骂个什么都不懂的婴儿呗。。。后来弟弟终于睡着了。。。
本来我想看戏的。。。我爸又说他要看。。。皇帝要看戏,我敢不让他吗??不怕被拖出去斩吗??要知道我只是个女佣级人物呢。。。我呢,就上来交代我今天的行程,心情和想法咯。。。基本上,今天的心情是勤劳+开心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